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昆明感恩开唱 全新节目倾情打造五星圣诞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2 16:54:08   来源:   

    近日,2010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欢唱会火热进行中,随着温州站、杭州站的相继爆棚开唱,快男更是在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上一举夺得了媒体推荐大奖。从快男发行合辑至荣誉获奖,足以见证他们无穷的潜力和超高的媒体关注度,同时也证实了2010快乐男声在华语乐坛的举足轻重。据悉,12月25日晚,快男十二强将空降昆明市体育场,与歌迷共度圣诞狂欢之夜。

    此次快男十二强再次携手在昆明举行演唱会,定将再现火爆场面。据悉,快男本场将挑战全新曲目,在服装造型及舞美灯光方面也将有全新设计。另外,为打造欢乐的节日气氛,快男十二强还将在现场为歌迷演唱圣诞歌曲,更有快男化身“圣诞老人”为现场歌迷送上惊喜礼物。歌迷无比期待的圣诞约会之旅,即将在12月25日晚激情上演,相信这个圣诞夜会是快乐男声们与昆明歌迷的再一场“欢唱”。

    据了解,2010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欢唱会将在昆明暂时落下2010年度的帷幕,明年1月全国巡回欢唱会将再次起航,会陆续在厦门、深圳等城市开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