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钧演绎《新安家族》 观众反映结局太惨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4 09:17:39   来源:   

刘钧剧照

    完整版电视剧《新安家族》在安徽卫视的播出即将收官。随着剧情逼近尾声,各位主人公的命运也将尘埃论定,有观众反映各位主人公的命运过于悲惨,尤其是刘钧饰演的许晴川虽然是个反派人物,但是却有一颗家国天下的民族之心,对爱情更是执着专一令人动容,众多观众对于许晴川的结局大呼太惨,纷纷鸣不平。

    《新安家族》讲述的是同治年间汪、许、鲍三大家族为代表的徽商群体,内求发展,外争商权,折射出幼年时期的中国民族工商业的艰难成长。出演过《惊天阴谋》《重案六组3》《大境门》等多部作品的演员刘钧在剧中也有出色表现。他饰演的许晴川一方面在商场上为了自己的利益争强好胜投机取巧,不惜做出一些列僭越商道的事情,坏劲儿十足;另一方面他与歌妓小婵娟相识于烟花之地,互定终身,在阻碍之下为对方守候三十年,成就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另观众拍手叫绝。无奈结局逼近,许晴川的命运最终异常悲惨,悲壮的死在日本人手下,小婵娟亦是被凌辱之后惨死。看到这段的观众纷纷直呼结局太惨了,涕泪不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