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生歌姬A-Lin圣诞节推出全新专辑《寂寞不痛》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4 16:00:05   来源:   

A-lin全新专辑《寂寞不痛》封面

A-Lin《寂寞不痛》圣诞节推出

A-Lin带领小朋友上街报圣诞佳音

    天生歌姬A-Lin在推出《以前,以后》一年之后,又一次冬日带来温暖人心的全新专辑《寂寞不痛》,恰逢圣诞节,A-Lin更是带领幼儿园的小朋友在闹市区报佳音,希望把幸福快乐传递给每一个人。

    A-Lin化身“拥抱系大使”带领幼儿园15名小朋友在闹市区报佳音,A-Lin除了和儿童唱诗班一起欢唱圣诞快乐歌之外,同时也现场唱了新歌《不管幸福来了没有》,现场歌迷和行人们在听完A-Lin现场的完美歌声之后,更是竖起大拇指称赞A-Lin不愧是实力派唱将,一开口马上温暖了所有人的心。A-Lin说:这次专辑就是希望传递爱与温暖,希望大家在听歌时,就像是被心爱的人拥抱着一样,幸福、愉快。A-Lin除了献唱之外,更邀请店家及行人们签署“幸福条款”,A-Lin表示: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希望每个人未来的每一天都充满着幸福、洋溢着快乐的笑容,A-Lin:拥有幸福的笑容就是另一种财富。

    A-Lin带领着小朋友亲自到唱片行唱圣诞歌报佳音,也不免俗地亲自买了自己的专辑希望能讨个好采头。跟着小朋友沿街报佳音,让A-Lin想起小时后在部落的愉快回忆,A-Lin说:以前大家是在晚上挨家挨户去唱圣歌,最期待的就是大人们发送的糖果跟礼物了,虽然今年的圣诞夜在工作中度过,但A-Lin已经和同事约定好要玩交换礼物的游戏,当然下了工作后更期待老公准备的惊喜,A-Lin笑说:如果老公在圣诞夜送给她300张《寂寞不痛》专辑的话,她会愿意签名一整夜陪着老公!而A-Lin保持神秘地说,不方便透露自己准备甚么礼物给老公,但绝对保证是个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