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卫宇文章过招 《裸婚时代》上演大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7 11:33:28   来源:   

曹卫宇 文章

    中年演员曹卫宇最近很忙。自从今年的热播剧《青树》《春桃的战争》播出后,在广大电视观众中反响热烈。这两部剧中曹卫宇分别出演不择手段的重情男和移情别恋的陈世美。与以往稳重憨厚的好男人不同,而与此同时他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称赞。

    最近曹卫宇更是马不停蹄的穿梭于生活情感大戏间,用他宽厚的肩膀挑起“坏男人”的浪漫时代。近日其更是受邀友情出演著名导演滕华弢的新作《裸婚时代》,这一次曹卫宇塑造了一个争强好胜、自以为是、风度翩翩却工于心计;才华横溢却表里不一的角色,在办公室里处处欺压别的同事,其中最为针锋相对的人首当其冲就是文章。剧中,曹卫宇与文章各率领一个创作团队,双方经常在言语中明枪暗箭,态度上火气丛生,情景里危机四起。这些明里暗里的较量确实是水与火的交融,冰与川的碰撞,大量的矛盾焦点对手戏煞有大看头。

    据悉曹卫宇一刻都没歇着就赶往了深圳,准备进组《一场风花雪夜的事儿》。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由高群书导演执导,与影星黄晓明合作。预计会在明年杀青,值得期待一部部优秀的作品又即将问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