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献声《神奇侠侣》 吴君如大玩反串演唱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7 12:26:44   来源:   

李宇春与吴君如。

    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的春节档超人喜剧《神奇侠侣》将于2011年1月31日上映,记者昨日独家获悉,剧组正积极邀约李宇春与吴君如一起演唱主题曲《明明白白我的心》。李宇春将“扮演”陈淑桦,吴君如则将大胆反串原唱成龙的男声部分。

    记者在向《神奇侠侣》宣传主管郝丽小姐求证时,她表示:“我们的主题曲,的确在积极运作之中,但目前尚未敲定,不便透露,希望到时候能给大家一个惊喜。”至于有没有向李宇春发出过邀请?郝小姐含蓄表示:“谜底揭晓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而李宇春所在的经纪公司天娱方面谨慎表示:“收到过剧组的邀约,但李宇春正在《龙门飞甲》剧组紧张拍摄,同时她也在为明年年初发行的全新专辑和个人演唱会忙碌,所以暂不清楚时间能否配合。关于《神奇侠侣》的消息,你们最好还是询问剧组。”

    据悉,《神奇侠侣》已经从李宗盛手中,购下了《明明白白我的心》的改编使用权。曾考虑过由影片的两位主角,多年未开嗓的古天乐及吴君如演唱;之后因为古天乐不停地在拍片,实在难以抽身录音,只得另觅方案;而监制陈可辛则提议“吴君如+李宇春”的版本,更吸引眼球,立即向李宇春发出热情邀约。

    李宇春在《十月围城》中就颇得监制陈可辛厚爱,不仅献出了银幕“处女秀”,还演唱了主题曲《粉末》,好评如潮。对于吴君如,李宇春也从不掩饰喜爱之情,曾有玩笑说,“李宇春与《十月围城》的电影合约中,有一条是要见一下吴君如。”而剧组也在去年《十月围城》全球首映式上,给了李宇春一个惊喜——安排她与吴君如一起走红毯。私底下,她和陈可辛夫妇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也有进一步电影合作计划。

    李宇春刚刚完成与天娱的续约工作,并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神奇侠侣》主题曲《明明白白我的心》或成为李宇春工作的“开张”作品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