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将爱》发布主题MV 陈奕迅低吟“等你爱我”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7 14:20:18   来源:   

    导演张一白,主演李亚鹏、徐静蕾再续十二年后前缘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明年情人节(2月14日)全国公映,该片日前正式发布由陈奕迅演唱的片尾曲《等你爱我》的主题MV,早先就已备受好评的陈奕迅的温暖歌声,更在温馨MV画面的衬托之下显得格外动人。

    《等你爱我》主题MV首发 陈奕迅再唱《将爱》名曲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电视版 电影版)的片尾主题曲《等你爱我》是由华语乐坛天王陈奕迅倾情献唱,这首歌曲同样也是十二年前红遍一时的电视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早在不久之前片方发布《等你爱我》单曲之时,这首再现十二年前经典的人气作品以迅雷之势抢占各大网站电台榜首,甚有不少热心网友以自制MV的方式表达对这首歌曲的热爱。此次片方正式发布《等你爱我》主题MV,陈奕迅的温暖声音更在温馨MV画面的衬托之下显得格外动人,有网友表示,“反复听着歌,看着面画,那些曾经年轻的面孔已经有了岁月的痕迹……感谢生命中的他们让我们成长、沉稳、成熟。”

    原班人马十二年后再聚首 《将爱》明年情人节公映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是当年经典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续写,该片是导演张一白、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等十二年后再聚首的作品。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讲述了十二年后杨峥(李亚鹏饰)和文慧(徐静蕾 饰)的感情故事,当年那对青涩的大学情侣也将会在多年以后再次面对情感纠葛。据张一白介绍,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用一个三段式的叙事结构,借此展示两个人三种截然不同的命运可能,三段故事分别在北京、上海、法国波尔多三地取景拍摄,因此被戏称为爱情“三城记”。目前《将爱情进行到底》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该片会于明年情人节前后于全国正式“温暖”起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