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2》破亿 “冯通社”:玩的就是口碑两极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7 15:33:10   来源:   

    贺岁档电影之争在上周末进入了白热化状态,《非诚勿扰2》、《让子弹飞》两部大片首次正面冲突。《非诚勿扰2》自12月22日上映以来,首周末票房已经破亿。该片于12月24日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华人密集地区上映,成为有史以来登陆北美及澳大利亚主流院线最快的华语影片。冯小刚在自己的“冯通社”上发言:“没期望讨全体的欢心,玩的就是口碑两极!”

    虽然票房看涨,但是并未出现“票房共口碑一色”的奇景,《非2》上映后得到的是两极分化的口碑,连日来,冯小刚在自己的“冯通社”上连续回击,“看了‘非2’的我都谢,有被气着的您消消气,喝口水,再帮我们多骂几句。花几十块钱就能跳着脚理直气壮骂一几千万的片子还是很划算的。真要是全体交口称赞那还真把我们给闪着了,那得多假呀。没期望讨全体的欢心,玩的就是口碑两极,爱憎分明。”他还拉上了编剧王朔,发文“王朔借冯通社发言:伪艺术也是能力,伪前卫也是姿态。”

    据悉,《非诚勿扰2》于24日在美国、加拿大等华人密集地区上映,《洛杉矶时报》以“中国的《阿凡达》”为题推荐《非诚勿扰2》。

    对于进入上映第二周的《让子弹飞》,根据片方监察数据推算,在竞争激烈的贺岁档,8天突破3亿元票房纪录后,川话版《让子弹飞》在12月24-26日三天预估约有1亿元票房。

    根据发行方提供的监察数字,《让子弹飞》12月25日当天在国内383家影院放映超过5000场,观众人次超50万,票房超过2300万元,以此推算当天全国总票房逼近4000万元。

    除了票房继续走高,《让子弹飞》的排厅数量也呈现逆增长趋势。业内人士分析,如果不出意外,两部电影会在2010年内共同创造10亿元的票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