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澄清春晚天价票 草根组合直通除夕夜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8 15:02:02   来源:   

一夜成名的民工组合“旭日阳刚”

    作为《我要上春晚》栏目的人气王,草根组合“旭日阳刚”将直接登上2011央视春晚的舞台。频道总监、央视大型活动中心主任张晓海,同时对网络上天价拍卖春晚门票的现象予以了澄清。

    《我要上春晚》是央视三套改版后新推出的节目,旨在“寻访百姓绝技、打造草根明星”,自开播来平均收视率高达4%。12月20日至26日,该栏目播出七天特别编排节目,旭日阳刚正是这七天中网友票选的总冠军,得票率高达33.71%,因此获得了直通春晚的PASS卡。张晓海透露,他们在春晚上演唱的曲目仍将是比赛时的《春天里》:“不唱这首估计观众都不干。”

    “旭日阳刚”由东北小伙儿刘刚与河南商丘市民权县“大叔”王旭组合而成,农村长大、进城打工、生活在社会的底层,这些因素让他们吸引了大量的草根粉丝。除《我要上春晚》外,他们还参加了《星光大道》的比赛,成为周冠军、月冠军,接到董卿有关春晚的报喜电话时,他们正在该节目年度冠军争夺赛的录制现场。

    张晓海表示,通过《我要上春晚》直通除夕夜的草根代表,旭日阳刚绝不是唯一的一个:“接下来可能还会有,我们不限定名额”,同时,他透露2011春晚可能会开创新的主持形式。针对网上3万余元拍卖春晚门票的现象,张晓海一再强调:“肯定是假的,不要信,剧组已经向警方报案了,正在调查处理中。我们也会在央视的节目中,再度提醒观众不要上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