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2》5天破2亿 发布金句花絮“废话少说”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8 15:08:32   来源:   

《非诚勿扰2》海报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导演,王朔、冯小刚联合编剧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正在全国热映,票房于上映5天后(12月26日)无悬念突破2亿,仅25日单天票房就高达5870万,一举打破了由《阿凡达》保持的5760万单日票房纪录。与此同时,该片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同步上映后票房也如内地一般火爆,在加拿大《非诚勿扰2》平均单银幕收入在上映影片中排名第一,在新西兰这部冯氏贺岁电影则成为了当地票房榜的冠军。华谊兄弟还特别制作一款《非诚勿扰2》金句花絮“废话少说”,各主演在谈起电影中的经典台词时依然会忍俊不禁。

    《非2》5天破2亿 25日收5870万创单日票房新高

    由葛优、舒淇、孙红雷、姚晨、安以轩、廖凡、邵兵主演的《非诚勿扰2》在全国公映后,首日票房3474万即取得华语片历史第二的好成绩。上映三天(12月24日)成功破亿,并于12月26日突破2亿,朝着三亿继续高歌猛进。据华谊兄弟最新票房统计数据显示,《非诚勿扰2》24日票房4787万,25日票房5870万,26日票房4212万,其中25日的单日票房5870万超过了《阿凡达》于2010年1月9日的创造的5760万元纪录,成为中国电影市场单日票房的新高。截止到26日,《非诚勿扰2》累积上映5天票房合计21483万元。

    5天破2亿的成绩同样与《唐山大地震》及《阿凡达》的最快破2亿票房纪录持平。值得注意的是,《非诚勿扰2》在圣诞节2天的票房收入高达1亿元,排片量占全国排片总额一半以上,再次印证了冯氏贺岁电影在节日期间对观众的吸引力,也显现了影院和观众对于《非诚勿扰2》影片质量的认可。

    海外主流院线放映火爆 加拿大平均单银幕收入第一

    《非诚勿扰2》在国内票房节节高升的同时,也在同步上映的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据负责海外发行的美国华狮公司总裁蒋先生透露,“《非诚勿扰2》在四个国家都是主流院线放映,在北美是AMC和Cineplex两大院线上映,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则是在当地第一的Event院线上映,由于影院对观众人数的预估不足,24日只安排了小厅放映,多地票房早早售罄,25日当天所有影院全部换成了大厅放映。”

    在美国洛杉矶市,24日所有场次的电影票在上午11点就全部售罄,影院临时更换至大厅后依旧2小时卖光,个别影院甚至卖出站票。影院经理表示:“从25日起,影院全部更换179席至300席的大厅来放映《非诚勿扰2》,生意实在太好了,这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同样的情况发生在加拿大多伦多市,24日上午10时,全天的《非诚勿扰2》票就全部卖光。晚来几步的观众不得不选择第二天下午的票,因为25日晚场的票也全部售罄。当地影院也决定25日后更换大厅放映《非诚勿扰2》。目前,《非诚勿扰2》在加拿大的平均单银幕票房收入达4095美元,在同期上映电影中排名第一。

    在澳大利亚悉尼市,《非诚勿扰2》单一影院票房已经达到9000澳元,平均每场2200澳元。在新西兰奥克兰市,23日上映首日的电影票在上午就全部售罄,这一成绩已经使得《非诚勿扰2》成为上映影片的票房榜冠军。最新数据显示,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非诚勿扰2》的票房还因为影厅的调整还在大幅度上升。

    华谊发布花絮“废话少说” 盘点《非2》金句

    “深水炸弹”《非2》在全球刚刚引爆,在票房火爆的同时,电影“爱与死”的主题引起人们的深思,片中经典台词也再度成为热门话题。冯氏贺岁电影一直是年度流行语的发源地,从《甲方乙方》的“打死我也不说”到《不见不散》中“我又看见了,这是爱的力量”,从《天下无贼》的“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到《非诚勿扰》的“一年一次”,每一年总有一些电影台词成为当年流行语。

    在《非诚勿扰2》还未上映前,“婚姻怎么选都是错的,我愿意和你将错就错”、“苍孙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等台词就因为预告片曝光而成为热门语句。在电影热映之时,出品方华谊兄弟特别制作了一款台词篇花絮“废话少说”,葛优、舒淇、孙红雷、姚晨、安以轩、廖凡等主演在镜头前谈起《非2》的经典台词依然忍俊不禁,“马屁里面有真情”、“从夫妻变回熟人”、“离了还是好朋友”、“散买卖不散交情”、“他的胸肌能夹起一支笔”、“幸福不一定在一起,倒霉一定要在一起”、“我爷爷就是辛亥革命打响第二枪的人”、“早知道这么冷淡,还不如娶那一年一次的呢”等幽默诙谐的台词迭出,葛优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