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代宗师》全明星阵容亮相 章子怡宋慧乔同台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9 10:14:29   来源:   

章子怡

宋慧乔

    昨天,《银都机构60周年盛典》电影宣传活动在京举办,汇聚了诸多大牌明星,可谓星光熠熠。除内地的斯琴高娃、张国立邓婕夫妇、吴京、徐峥外,还汇聚了杜琪峰、许鞍华、关锦鹏、毛舜筠、彭浩翔、陈嘉上、吴思远、曾志伟、施南生、方平鲍起静夫妇等香港著名电影人。王家卫导演更携《一代宗师》全明星阵容亮相,包括章子怡、梁朝伟、张国立、赵本山、小沈阳、张震、宋慧乔等。

    张国立在活动上担任司仪,他的调皮台词抢尽梁朝伟、章子怡和一众巨星的风头。他先拿电影的片花来开玩笑,由于片花内完全看不清每个巨星的真容,张国立笑说:“这套电影真是神秘,在片花中的演员全看不到样貌的。”

    一身白装的章子怡与穿上连身黑裙的宋慧乔形成强烈比,十分抢镜。梁朝伟被司仪张国立要求摆出《一代宗师》海报的pose,伟仔以时装与古装不同为由婉拒“露两手”,但仍摆出pose令闪光灯闪个不停。

    宋慧乔现身为电影《一代宗师》造势。对于能够首次到内地拍摄电影,更能与一众优秀演员合作而感到高兴,坦言拍摄初期未能适应,幸得王家卫及演员帮忙才能过渡。谈到刚才与一众演员亮相时,为何没有与戏中饰演丈夫的梁朝伟站在一起,乔妹笑说:“因为拍戏经常与他一起,所以现在要隔离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