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版《野蛮女友》开拍 女主角张檬带病上阵

http://www.yule.com.cn 2010-12-31 10:11:34   来源:   

张檬

   由张檬、陈楚河、邱泽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领衔主演的《夏家三千金》近期即将上映。在剧中饰演乖巧女孩的张檬,凭借出彩的表演赢得了业界首肯。目前,人气不断高涨的张檬已经确立加盟备受关注的电视剧版《野蛮女友》,并将大胆颠覆之前的乖巧形象,诠释精灵古怪的野蛮女孩。近日,人气美女张檬带病坚持演出,敬业精神得到了剧组上下的一致好评。

    电视剧版《野蛮女友》由金牌制片人李密和著名导演蒋家骏联手打造。曾经打造过剧集《新上海滩》的制片人李密,此次决定翻拍曾风靡亚洲的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而李密出乎意料的选中了内地新生派小花旦张檬出演野蛮女友,带给观众几分意外也带来几分惊喜。李密认为“我们的野蛮女友并不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那样的美女,而是要非常有性格特点又很执着单纯的女孩子,张檬恰好是那种看上去比较清新脱俗,但骨子里有很有性格很倔强的人,这是一种很少见的美丽气场,我们认为她就是我们心中的野蛮女友。”

    人气美女张檬加盟《野蛮女友》剧组后,鉴于制片人李密给与的极大肯定,表示压力不小,她希望以最好的状态投身到剧组。可近来张檬严重感冒,为了不拖延剧组的拍摄进度,她每天坚持在拍摄现场不休息。张檬的敬业精神,得到了剧组上下一致的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