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歌姬滨崎步与奥地利人闪电结婚内幕

http://www.yule.com.cn 2011-01-03 19:22:42   来源:   

    日本头号偶像派歌手滨崎步要与外国人结婚的消息,成了新年元旦日本的爆炸性新闻。滨崎步所属艺人公司透露的消息说,滨崎步本来想在2010年12月初结婚,但是遭到了公司社长的反对,怕因此引起日本国内粉丝的反感,影响红白歌会的演出。

    滨崎步是在2010年的8月,在洛杉矶拍摄自己歌曲《Lirgin Road》的MV,与在美国当演员的奥地利人曼努埃尔·施瓦茨搭档扮演新婚夫妻,同时一起穿上了婚礼服。据悉,美国的MV制作公司当时提供了10多位男士模特儿和影星供滨崎步挑选,滨崎步是一眼看中了施瓦茨,可谓是一见钟情。 

[page_break]

    2010年10月,滨崎步为了录制《Virgin Rord》的续曲《Last ange》《Love song》,再度赴洛杉矶,并和施瓦茨再度共演,并因此坠入爱河。

    此后,两人靠发手机短信和打电话培育了爱情,使用语言不是日语,也不是奥地利语,而是英语。

    12月初,滨崎步向自己所属的艺人公司社长松浦胜人报告了想结婚的念头。得到了社长的许可,但是要求在大年三十的红白歌会后再透露消息,结婚须安排过了元旦以后。滨崎步听从了社长的意见,一直把自己的爱情故事隐瞒到2010年的最后一天。

    在昨夜的红白歌会上,滨崎步作为第一号歌手出演,并穿上了30米长的纯白婚纱,令日本全国观众惊讶万分。作为单身贵族的最后一次红白歌会,滨崎步演唱的是她和施瓦茨最爱的一首歌。歌词唱到:我终于相遇,一位爱我要保护我的人。从今以后,我们将一起漫步人生路。

[page_break]


    2007年7月,日本歌姬滨崎步与青春偶像歌手长濑智也长达7年的爱情路终于跑到了尽头,没有走进婚姻的殿堂,却是选择了分手。

    当时,滨崎步在自己的网站上淡淡地刊出一条简短的公告。公告说:“对于大家来说可能是十分突然的事,今天我与恋人宣告分手了。事到如今,不管怎么说,7年来一起度过的日日夜夜,一起走过的路,在一瞬间宣告结束,突然间要说再见,突然间相恋的人也成为他人,心中实在有太多的波澜和痛苦。期望今后依然能够保持联络,也还有机会一起吃饭。希望我们从今以后,能够跨越恋人这一个坎,成为兄妹,如同家人一般。”

    昨晚,在红白歌会上,滨崎步与长濑智也同台演出,却已经形同路人。

    滨崎步将于元月中旬完婚,但是没有确定举办婚礼的时间。结婚后不考虑立即同居,而是做日美之间的空中飞人。滨崎步这么匆忙要结婚,是否已经怀孕?艺人公司做出了否认。但是,一部分日本人对于滨崎步与施瓦茨相识5个月的闪电结婚并不看好,认为这是小女孩的游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