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闫妮《最强囍事》造型曝光 头戴花饰粉嫩出境

http://www.yule.com.cn 2011-01-04 15:31:34   来源:   

闫妮

闫妮 古天乐

剧照

    近日,闫妮在《最强囍事》中的造型首次曝光。此次片方曝光的剧照中,闫妮身穿低胸吊带短裙,头戴粉红花样头饰,搭配粉嫩的妆容,造型十分大胆。粉嫩出镜的闫妮手捧文件夹,表情羞涩,而站在一旁的古天乐则是手捧鲜花,表情尴尬,仿佛被“雷”得不轻,两人注定要在《最强囍事》中上演让人捧腹大笑的对手戏。

    据片方透露,闫妮在《最强囍事》中饰演“石油大亨”黄百鸣的亲密女友,原本只会“小鸟依人”的闫妮在影片中学会打理生意,成功塑造御姐形象。而据闫妮自己介绍,这套粉嫩造型只是影片造型中的“冰山一角”,她将与刘嘉玲一样以百变造型出镜,给“观众更多惊喜”。而对于大胆突破以往造型出演《最强囍事》,闫妮表示很满意,“演了不少泼辣、保守的人物形象,这次能以性感、时尚的造型亮相让我感觉很兴奋,希望观众能接纳全新的闫妮。而在《最强囍事》中能与黄百鸣、古天乐对戏更是我的荣幸。”

    《最强囍事》由黄百鸣打造,甄子丹、刘嘉玲、张柏芝、古天乐、熊黛林、杜汶泽、黄百鸣、闫妮主演,将于2011年春节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