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闫妮重开客栈圆梦武林 折服五年诚挚回报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1-01-05 13:30:05   来源:   

闫妮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武林外传》在京举行粉丝狂欢活动,闫妮百忙之中从剧组抽身赶回,随众主创以及广大“腐竹”共同开启“同福客栈”的大门,圆了大家五年的武林梦。回顾五年风云变幻,闫妮感慨《武林外传》寄予了太多的情感,是感动五年之后给观众最诚挚的回报。

    五年前,一部电视剧《武林外传》改变了剧中所有演员的演绎生涯,成就了众多耀眼的明星。伴随着所有观众的支持与鼓励,闫妮、姚晨、沙溢等众多演员也慢慢成长和蜕变,如今,带着这五年的感悟和感动,众主创再次回归“武林”,在2011春节档上和众影迷共同追忆快乐分享快乐传递快乐。在昨晚的活动现场,大家一起回忆了众主演的五年变化,而其中实属闫妮和姚晨的变化最大,两个人都是因《武林外传》走红,各自又因为《北风那个吹》《潜伏》而迅速上位,在这两年同时转战大银幕,一个成了“谋女郎”,一个成了“冯女郎”。如今,姚晨稳坐时尚掌门人,而闫妮今年不仅完成了视后大满贯,同时更是连续接拍五部电影,并且以三部电影抢占春节档,被众媒体誉为女版“葛优”。

    昨晚活动的小高潮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们用自己的方言秀出了闫妮戏中经典的台词,为闫妮送上了新年礼物,让闫妮现场感动不已。回想这五年的荣誉,闫妮坦言都是观众给予的,所以无论是站在领奖台上还是出席活动,闫妮都不会忘记一直陪伴她左右的观众们。也许这就是闫妮本人的魅力所在,一个既有实力又能成为大众偶像的演员,如今身价飙升却依然不改亲和本色,永远和观众打成一片。[page_break]

闫妮 姚晨

[page_break]

闫妮

[page_break]

众主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