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蜂侠》海外预热 周杰伦时隔3年再赴韩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11-01-05 16:44:00   来源:   

周杰伦与《青蜂侠》导演米歇尔·岗瑞

    据韩国媒体报道,华人小天王周杰伦和好莱坞电影导演米歇尔·冈瑞将于1月19日飞赴韩国,为影片《青蜂侠》在韩上映宣传造势。据悉,好莱坞3D动作影片《青蜂侠》将于1月27日在韩国上映,影片的导演米歇尔·冈瑞与主演周杰伦将抵韩进行3天2夜的宣传之旅。

    据透露,在韩国逗留期间,周董将与米歇尔导演一同举行记者招待会,并将与韩国粉丝进行互动。

    《青蜂侠》讲述的是美国报业大亨的儿子Britt Reid(塞斯·罗根 饰)与天才搭档加藤(周杰伦 饰)为了在打击洛杉矶黑社会的过程中取胜,不断地发明着各种工具,同时也在这一过程中潜入黑势力之中,与洛杉矶地下黑暗势力作战的故事。影片改编自美国同名漫画原著,以3D动作影片的噱头而引人关注。

    此外,周杰伦曾在2008年到访韩国,此次也将是他时隔3年之后再一次与韩国粉丝进行互动的行程。其主演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头文字D》,以及自导自演的《不能说的秘密》都在韩国进行了公映,并为韩人熟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