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豪门贵妇刘涛扮“钱多多” 大玩浪漫姐弟恋

http://www.yule.com.cn 2011-01-15 13:34:15   来源:   

刘涛

陈楚河

    “职场看杜拉拉,情场看钱多多”!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变的网剧《钱多多嫁人记》,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与广大网友见面。继上周在上海开机进组后,日前主演刘涛(饰钱多多)、陈楚河(饰许飞)、张馨予(饰蒋依依)、冯鹏(饰叶明申)、孙艺洲(饰林旭)又一起拍摄了定妆照及电视剧海报。

    当天众主演均着职业装面对镜头款款前行,时尚感够生猛,活脱脱一张杂志时装大片。最后一身红衣如大牌超模的“大女人”刘涛与文质彬彬、眼神羞涩的“小男人”陈楚河压轴登场。当两人默契地捧起婚纱,重现剧中“姐弟恋”情景,现场颇为浪漫和逗趣。

    现代都市女性的情感话题已经成为主流问题,《钱多多嫁人记》讲述了年近三十的钱多多,在升任总监的最后关头被海外空降来的管理培训生、读书时期追过她的师弟许飞抢走这一职位,事业上遭遇瓶颈。而她在婚姻市场上挑战“钻石败犬”,正被母亲强硬逼婚中……该小说也因此被媒体和读者誉为“史上最具共鸣和实战启示的剩女白皮书”。

    据悉,该剧将于15日下午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届时海报及定妆照也将同时发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