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C男团录制《我爱记歌词》 健次拥朱丹大跳拉丁

http://www.yule.com.cn 2011-01-17 13:38:02   来源:   

健次怀抱朱丹大跳拉丁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重磅新人MIC男团在杭州刮起一股“漫游记”旋风,并受浙江卫视邀请,带着全新EP《ROCK  STAR》参与录制了全新改版后的《我要记歌词》,栏目组根据五位成员特征量身打造了不同的环节,让现场爆笑不断。

    节目录制过程中有一个爆笑全场的环节,主持人朱丹临场出难题,让MIC男团五位成员现场讨几位平均年龄只有8岁的小女生喜爱,这时由小鑫领队带头唱起了张柏芝与LUCAS合唱的那首《长江七号爱地球》,并配以相当可爱的舞蹈动作,最终讨得小女生欢心,对朱丹说:喜欢这位哥哥,因为唱歌的时候很可爱。

    MIC男团的舞蹈功力不容小觑,其中成员健次更是第一届桃李杯国标舞冠军,现场也面临考验,除了模仿朱丹最新歌曲MV的舞蹈外,更是用不同的音乐展示舞蹈功力。健次的舞蹈赢得了全场歌迷的欢呼,并现场即兴拉起朱丹大跳拉丁,结束后朱丹大赞健次跳舞的力道真的很MAN。

    想要看到MIC男团现场更多爆笑环节,敬请关注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page_break]

MIC男团现场成功募得一万元爱心储备金

[page_break]

小鑫成功讨得小女生欢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