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钧宁称:大S太幸福无法拍哭戏

http://www.yule.com.cn 2011-01-18 16:11:54   来源:   

    大S闪婚,和她在上海同一片厂拍戏的前男友周渝民(仔仔)被媒体疯狂追逐,当时和仔仔拍电视剧《回家》的张钧宁昨说,她在上海车墩片厂遇到大S,她开心地分享喜悦:“糟了,我的戏都是哭戏,但我嘴角都是上扬的……”仔仔那阵子的情绪呢?她说看起来还好。

    据《中国时报》报道,她说,与大S在电影《诡丝》合作过,大S也送她喜饼,她很羡慕大S找到这么契合的人,她则顺其自然,目前正“等待有缘人”。28岁的她说,过了32岁才会想结婚。

    近几个月和仔仔忙拍《回家》,同时,曾传绯闻的赵又廷和陈意涵也赶拍《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她直言戏开拍后就各忙各的,和赵又廷没特别联系,但和陈意涵常约著去运动,和赵又廷的联系频率,和平常的朋友差不多;两人似浓情转淡。

    她与贺军翔主演的中视偶像剧《幸福最晴天》2月13日上档,除了台湾,新加坡、香港、日本都会播出,《回家》杀青后她投入新戏宣传,去年她完成学业,今年终于可以没有羁绊的投入工作,希望拍到好电影,有不同尝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