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带刀的女捕快》顺利杀青 欧阳震华姜鸿期待再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0 08:54:37   来源:   

姜鸿 欧阳震华《带刀的女捕快》剧照

    近日,华谊女星姜鸿完成了电视剧《带刀的女捕快》中的全部戏份,顺利杀青。历时三个月拍摄的《带刀的女捕快》集结了欧阳震华、佘诗曼、姜鸿等实力演员的加盟。姜鸿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御赐女捕快。杀青之际,姜鸿坦言与实力前辈欧阳震华合作非常默契,并表示期待下一次的再聚首。
 
    出演《带刀的女捕快》是姜鸿首次尝试古装动作戏,虽然在寒冷的天气下拍摄起来异常辛苦,但姜鸿坦言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特别是与TVB实力演员欧阳震华和佘诗曼的对手戏默契十足,合作起来非常愉快。虽然是首次挑战喜感,姜鸿却把一个大大咧咧的御赐捕快演绎的游刃有余,在剧中与佘诗曼香港和内地两大美女的搭配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自在热播剧《黑玫瑰》中的精彩表现广受好评后,姜鸿大气直率的性格受到了多个导演的欣赏。姜鸿坦言:和TVB实力演员合作,自己收获了很多表演经验。也期待这部轻松的电视剧尽早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