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工作人员否认执照被吊销 德云社将开分店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0 13:24:14   来源:   

    自郭德纲公开道歉后,网友都称其为“识时务者为俊杰”,事情不到俩月,新京报评论员再次微博爆料“郭德纲正式被灭:北京市文化局正式通知‘吊销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演出许可证’”。经过腾讯娱乐记者向德云社求证,工作人员回应“又是假消息,我们的分店马上开张!”

    演出许可证真被吊销?

    1月19日下午,新京报评论员微博爆料:“郭德纲正式被灭,北京市文化局正式通知:吊销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演出许可证,北京市税务局稽查组今天上午进驻位于北京市宣武区北纬路甲1号德云社办公地点。”

    消息一出,腾讯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连线了曹云金和何云伟,都称“不清楚”。记者向微博作者求证,他表示“消息来源于自称中国消费者网某CEO”,随后记者联系德云社,工作人员回应:“又是假消息,德云社新的分社马上要开张了。”德云社副总经理王海、宣传总监闪松,二人均表示此乃彻头彻尾的无厘头假新闻!

    郭德纲这是得罪了谁?

    如德云社工作人员所说“又是假消息”,为什么称“又是”,因为传德云社吊销营业执照、演出许可证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自去年的8月以后,屡次有消息传:“郭德纲祸不单行,营业执照被吊销、郭德纲有无翻身之力,德云社关门!”之后文化部还专门出来澄清和辟谣。

    有网友说:“无风不起浪”还网友表示“为什么每次都是德云社,不是嘻哈包子铺?为什么偏偏是郭德纲,他到底得罪了谁?”从现在求证的状况看,似乎是已经被否认的谣言,被再次拉出来疯传。那么这个所谓的中国消费者网CEO难道就是真的幕后黑手?还是只是八卦好玩?如果是涂好玩那也太对不起这个“CEO”的名号了吧!

    网友热议:众说纷纭

    晴天不霹雳:如今微博成为新的“发言人”,无论如何应该为自己所说的话负责人,要不会伤害无辜的人。

    大腕英雄:郭德纲不是道过歉了吗?为什么大伙还是不放过他?难道又是炒作?

    Fishing501:真的是无风不起浪,奉劝公众人物还是时刻保持良好的形象,要知道网友眼里容不得一点沙子。

    京华铮英雄:一条随意不去核实的假新闻,给多少无辜、有正事儿可做的人带来麻烦和折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