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巨额交易》韩国热拍遇百年不遇大雪 许志安插足韩彩英蓝正龙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1 08:21:53   来源:   

韩彩英

许志安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由北京广电影视传媒公司、北京大都新源影视文化公司、乐视娱乐(北京)有限公司、新影联影业以及盛世华锐电影共同出品的电影《巨额交易》正在韩国济州岛拍摄外景,却遭遇百年不遇的大雪,拍摄计划受阻。不得已紧急调整拍摄计划,为如期按计划前往迪拜进行拍摄。剧组日夜加班拍摄在韩国的戏份,
 
    由于有韩星韩彩英的加盟,《巨额交易》在韩国的拍摄引起了韩国媒体的关注,特意来到剧组探班。韩彩英和制片人王大介绍了电影在韩国的拍摄情况。当记者问及为何选择济州岛,制片人王大为介绍说,除了剧情需要之外,也是因为济州岛风光如画,蕴含了不同的民族文化和异域风情,为电影增加很多魅力。虽然不巧遇到了济州岛百年不遇的大雪,使得拍摄时间异常紧张,但剧组还是努力争取,不打折扣拍摄完在济州岛的戏,努力为大家呈现济州岛最美的画面。

    采访中问及韩彩英接拍《巨额交易》的原因和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时,她介绍说,最初对剧本不是很理解,但是随着对剧情的深入了解,她发现这是部很有意思的电影,故事非常有趣,再加上与三位俊男搭档,机会难得。而且她扮演的角色与之前也有很大不同,从脆弱到成长再到成熟,令自己十分期待。除了蓝正龙之外,日前电影另一位男主演许志安也已抵达济州岛投入拍摄。他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插足韩彩英蓝正龙恋情,将与韩彩英展开一段恋情,并最终因此卷入这场“巨额交易”。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