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汇率变动歌星受灾 蔡依林亏千万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2 09:59:12   来源:   

中国娱乐网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星岛环球网消息:美金、港币、人民币兑换台币,跌跌不休,近一个月,美金汇差超过两元,歌手海外演出,除大陆地区,多以美金计价,再换算成台币汇款,周杰伦(周董)、蔡依林、罗志祥(小猪)、萧亚轩都是“受灾户”,一月份的演出酬劳因汇差都缩水,其中双J最惨,蔡短收近千万,周也少赚至少300多万!

  人民币正贬 受影响

  蔡依林因演唱会暂停商演,但一月份签了8支大中华区广告,也都拍摄完成、马上结算,她大陆广告价码一支650万人民币,现人民币也贬值,依现在汇率一共约2.3亿台币,与先前汇率差了近1000万。

  周董一月在美开演唱会,酬劳约65万美金,加上他电影《青蜂侠》片酬约100万美金,因一月上片才结算酬劳,若以去年10月汇率31.324元兑换一美元,与近期的29.287计算,他原可得约5168万台币,现仅可得约4832万台币,当场就少了336万。

  小猪萧亚轩 也遭殃

  小猪、萧亚轩最近常在星、马、美演唱,他共唱三场、她唱两场,两人一场唱酬都是10万美金,他原可赚进939万,现仅能有878万,缩水60万;她则626万变成585万,凭空少40万。

  对此,周董所属杰威尔说:公司对杰伦电影、活动、唱酬从未公开,无法回应。蔡依林经纪公司也不回应,罗志祥、萧亚轩经纪人则说,因签约时以美金计价,不管结算时汇差如何,只好接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