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洁四上春晚才“转正” 曾给谢霆锋当“新娘”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2 16:04:09   来源:   

 

1995年,在《过河》中当“绿叶” 

 

2000年,给谢霆锋当“新娘” 

 

1996年,给赵丽蓉当“丫鬟”

尽管语言类节目还是“老脸”居多,兔年央视春晚演员方面还是带来了新气象,80后、90后成为了兔年春晚的核心,也标志着春晚完全进入了80后和90后主导的年代。

从整个彩排现场来看,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开场舞阶段。和往年集体舞的传统模式开场不同,今年的春晚则以一列“和谐号”高铁拉开序幕,演员董洁(微博)领衔韩庚殷桃李小冉和新人窦骁、周冬雨从高铁上鱼

贯而下,预示中国进入高铁时代。作为史上最清纯“谋女郎”的董洁,已经身为人母的她,这次将会牵着一个孩子出现,而且和新一代“谋女郎”周冬雨同台亮相比“纯”。

回眸过往,董洁的出名更早可追溯到春晚。兔年春晚出现将会是董洁第四次登陆春晚,有细心网友发现,董洁最早一次出现在1995年潘长江的小品《过河》中,董洁作为当时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的成员为小品做伴舞。次年,董洁作为宫女出现在了赵丽蓉和巩汉林的小品《打工奇遇》中,这一次董洁端着赵丽蓉老师大作“货真价实”的“实”字,镜头还给了董洁一次特写。最近这次上春晚是在2000年,谢霆锋手挽着“世纪新娘”董洁唱着《今生永相伴》惊艳全场,而这一回的亮相奠定了董洁今后的演艺人生。 欣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