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C男团录制音乐现场 小鑫向王浩“表白”遭拒绝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4 11:30:12   来源:   

MIC男团

小鑫向王浩深情“表白”


    昨日,MIC男团受邀参加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的节目录制,节目现场除了展示了多首全新《ROCK STAR》EP歌曲外,更是大秀精心编排的舞蹈,让现场歌迷情绪高涨,尖叫声不断。其中才艺展示环节中,小鑫大秀葫芦丝遭到队员健次的捣乱,引发现场大笑连连。

    游戏环节中,MIC男团与主持人互相表白,其中女主持方龄毫不掩饰的表示自己喜欢健次,健次随即上前拥抱,让台下歌迷近乎疯狂。而最为搞笑的环节便是小鑫对队长王浩的“表白”,小鑫非常深情的对王浩说:“我喜欢你”,可是最终告白以失败告终。

    节目录制结束后,节目主持人方龄发微博祝福MIC男团,直接表示:“中国最棒的全能天团,你们太让我感动了,敬业专业有默契没有偶像包袱,特别棒,今天非常愉快,你们若不大红,我和张鹏退出主持界,加油,爱你们!” 面对这样的鼓励,MIC男团的成员表示压力很大,但是会继续努力的。[page_break]

小鑫展示才艺遭健次捣乱

[page_break]

王浩与主持人张鹏飙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