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Sa郑中基离婚案今天开审 据称财产分配有分歧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5 08:40:00   来源:   

阿Sa又变回了“蔡小姐”

    去年3月,阿Sa与郑中基同露面召开记者招待会,令众人哗然。直到两人宣布离婚的时候,才有很多人知道其实两人已经秘密结婚4年。记者会上阿Sa泪流满面,与郑中基同时表态称两人离婚也可以做朋友。

    众人开挖两人隐私,TWINS的阿娇发博文声援阿Sa,“你不说出离婚的原因已是仁至义尽”,令众人猜测两人离婚另有隐情,疑似郑中基背叛在先。据称离婚为阿Sa主动提出,郑中基苦苦守候,盼阿Sa冷静之后重新回头,不料却爆出阿Sa已与陈伟霆相恋的消息,令他梦破,才肯在离婚书上签字。“姐弟恋”再一次轰动全城。

    郑中基与阿Sa已申请离婚,分居一年,今天将在家事法庭开审两人的离婚案件。由于一般离婚案件都是公开审理,两人此番却是内庭聆讯,外界纷纷猜测与财产分配有关。据称当事人郑中基与阿Sa均以工作为由不会出现在法庭上,全权交给律师处理,也许为了避免尴尬。

    阿Sa终于也恢复了单身,可以称“蔡小姐”而非“郑太”。最近又与陈伟霆频频亮相,不忌讳媒体公开秀甜蜜。陈伟霆在被问到是否后悔公开恋情时明确表示“不后悔”,并称已见过双方家长,可见对阿Sa一片执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