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碧”音乐流行榜落幕 中韩女子组合LotteGirls获新人奖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6 08:29:05   来源:   

Lotte_Girls与韩庚、飞轮海

Lotte_Girls获雪碧 榜2010年度新人奖

    中国娱乐网讯 最近,各大地方春节晚会竞相邀请的中韩女子组合Lotte Girls,作为新锐偶像团体的代表受邀出席2010年度“雪碧音乐榜”颁奖典礼,活动现场,Lotte Girls摒弃了以往甜蜜性感风格,特别将主打歌曲《Kiss Me》重新编曲并配之个性帅气的舞蹈,在舞台上大展火热舞姿。帅气个性的表演震撼全场。还获得“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新人奖”,从侧面见证了她们出道不满一年在音乐道路上的飞速成长和取得的成绩。

    据悉,“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始创于2000年,是得到文化部认可的音乐流行榜。11年来,“雪碧音乐榜”已经是毋庸置疑的最权威的音乐榜单之一,一直被视为华语乐坛的“流行风向标”。记者采访中,Lotte Girls表示为获得这个奖,公司专门安排了非常给力的舞蹈和造型老师,而她们抓紧一切空余时间排练,目的就是获奖,对即将过去的一年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面对大家的肯定,Lotte Girls希望能尽快出第二张专辑,奉献给歌迷们,相信未来她们还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