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C男团漫画引子曝光 爆料尧尧生活不能“自理”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6 10:37:56   来源:   

MIC漫画大图曝光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实力偶像组合MIC男团自10月20日出道以来受到歌迷和业内人士普遍关注。他们以强力的舞蹈、动感的歌曲和完美的和声赢得众多粉丝的支持,纷纷加入到“大麦”中来。而关于MIC男团的漫画《M.I.C.男团》即将于1月31日在《知音漫客》上连载发行。据悉这是中国首部偶像真人成长漫画,由太合麦田和灵动瑞翔联手打造,开创了音乐与动漫产业相结合新的篇章。

    《知音漫客》日前率先公布了最新一辑的故事,搞笑的漫画情节配以紧凑的剧情,能够让你重新认识MIC男团,并慢慢了解他们的日常训练,生活,正式出道以及演出经历,其中一篇最为搞笑,以漫画镜头的方式记录MIC男团住宿的房间,但队员尧尧的房间却被奇怪的打上了马赛克,皆因为知音漫客的主编们从五位成员的爆料中得知,白羊座的尧尧因性格大大咧咧,在日常生活中竟然完全不能“自理”,房间自然会杂乱无章,编辑们以搞笑幽默的方式把这一细节也放进了漫画中,让大家用轻松娱乐的方式来全面了解MIC男团的每一位成员性格,喜好,个人习惯,并且能够全方位的深入了解中国娱乐行业的造星新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