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Sa郑中基获暂准离婚令 “蔡小姐”自由身指日可待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6 10:59:42   来源:   

Sa基终获离婚令

    阿Sa与郑中基的离婚申请于昨日在湾仔家事法庭审理。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两人的离婚案在法庭进行了内庭聆讯,当事人及双方的律师均未到场,整个过程不足5分钟,在庭人员没有提出异议,法庭颁下了暂准离婚令。

    而对于此前传两人因为财产分割问题起争议而内庭聆讯一说,阿Sa予以了否认。阿Sa发微博称“虽然我不能够每餐都吃山珍海味,但我起码可以每餐温饱;虽然我不是亿万富豪,但我至少可以养活我一家13口;虽然我不是尖子,但我有手有脚有自己的能力赚自己要花费的一分一毫!”言下之意并非为钱财,自己完全有能力生活及赡养家人。

    至于“暂准离婚令”一词,香港法律规定,对于提出离婚的当事人,在获发暂准离婚令之后,在一定时期内,双方无人提出异议,变最终判决离婚,届时法院将会再发“绝对离婚令”,正式解除双方的婚姻关系。

    阿Sa近来频频亮相公众之前,出演《白蛇传说》,横扫颁奖礼,甚至不避嫌与陈伟霆同台露面大方合照。之前被指未与郑中基离婚就与师弟陈伟霆相恋,阿Sa本人对此多次予以否认,且获好友阿娇微博力挺,称“你未说出离婚原因已是仁至义尽”。而陈伟霆也公开向阿Sa示爱,表示从不后悔公开两人情侣身份。

    现今,“郑太”阿Sa终恢复了“蔡小姐”的自由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