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巩俐坦认对刘德华有感觉 情圣遇女王愈拍愈入局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8 10:03:46   来源:   

  刘德华及巩俐一连两天,分别于北京及上海宣传英皇电影《我知女人心》。首度与华仔合作的巩俐,笑言因知华仔是个很认真的人,所以自己格外紧张,幸好大家经过相处,逐渐培养了默契,感觉俨如一对蜜运中的情侣。

  前晚华仔与巩俐先于北京出席《我》片的首映礼,巩俐更穿上低胸的银色晚装,与西装笔挺的华仔一同到场。二人首度合作,被问到合作感受时,巩俐笑言十分紧张,因为她知道华仔是个做事很认真的人,但经过日子及慢慢的相处,两人逐渐进入状态,并建立起默契,感觉像情侣一样。

  无惧与好莱坞版本比较

  完成北京宣传后,他们便与导演陈大明,赶到上海出席电影的发布会。戏中饰演能偷听女人心的华仔,获封为“情圣”,而巩俐则被美誉为“女王”。对于这两个封号,他们都表现得不以为然,媒体问巩俐有否觉得自己是女王?她淡淡然笑道∶“这是宣传而已,不错啊!我很喜欢。女王在我心目中是很高的地位,也谢谢给我这个称号。”华仔在旁则笑说∶“人家叫我天王,我也不会真的以为自己是天王吧!”对于电影乃改编好莱坞电影,问到可担心给人作比较?华仔表示,所有翻拍都会被拿来与原着进行比较,就好像《无间道》被美国翻拍,我们会觉得不及自己的哪出好看,但美国人喜欢,大家各自的市场不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