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欧弟小品翻版《非诚勿扰》 抱病登台“失声”东方卫视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8 08:07:07   来源:   

柳岩在小品里“羞辱”欧弟

    即将在大年初一晚热闹登台隆重开演的东方卫视“2011华人群星贺新春晚会”,集结两岸三地过百艺人齐贺兔年新禧,而由柳岩、欧弟、郭书瑶、田丽、王汝刚共同带来的无厘头小品《新华府招亲》可谓另辟蹊径,将大热综艺节目《非诚勿扰》改良搬迁到小品舞台,三位热辣美女柳岩、郭书瑶、田丽将分别饰演“拜金女春香”、“嗲嗲女夏香”、“男人婆冬香”,在由沪上名角王汝刚反串饰演的“华夫人”的带领下公开招亲,遭遇欧弟一人分饰三角演绎的搞怪应征男,上演爆笑画面。早在5年前就曾因与吴宗宪搭档主持《周六乐翻天》而结缘的柳岩、欧弟久别重逢,表现更是十分抢眼,柳岩一颦一笑将“拜金女春香”演绎的十分到位,台上嬉笑怒骂,一同奉献给观众欢乐桥段。

柳岩、欧弟一同模仿郭富城

    欢笑背后则满是辛劳,台上欢乐逗笑卖力表演的柳岩,嗓音却是沙哑无比全无平日的清亮,据春晚组工作人员透露,在录影前一天,柳岩是打着吊瓶来到排练现场的,因为连续两周用嗓过度,柳岩在录制光线传媒“百城春晚”当天突发急性咽炎且发高烧,一度失声被紧急送院治疗。不过柳岩为了不耽误整个小品的完成,第二天坚持从北京飞往上海参加彩排,打着吊瓶哑着嗓子积极排练,敬业精神令好友欧弟表示十分心疼。

    结束偶像剧《爱上查美乐》台湾戏份拍摄的柳岩,整个一月都投入到高强度的节目录影之中,春节起降将在CCTV1、CCTV2、CCTV8、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中国教育台、北京文艺频道、湖南卫视等集中亮相,而她与九孔、朱孝天、杨若兮主演的年度贺岁喜剧《家和万事兴之幸福的味道》也将在春节期间与广大观众朋友一同笑度兔年。[page_break]

柳岩、郭书瑶热辣出场

[page_break]

柳岩、田丽、欧弟喜感十足

[page_break]

柳岩、郭书瑶分别饰演“春香”“夏香”

[page_break]

柳岩和模仿李小龙的欧弟

[page_break]

柳岩饰演“拜金女春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