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闫妮《最强囍事》突破尺度 粉嫩比基尼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8 10:08:22   来源:   

闫妮以比基尼造型亮相

    《最强囍事》上映在即。冲着黄百鸣的面子,《最强囍事》打出了甄子丹、古天乐、刘嘉玲、张柏芝、熊黛林、杜汶泽与闫妮的超豪华阵容,还有郑中基、Angelababy、邓丽欣、曾华倩等明星客串。

    片中各主角的配对也不按常理出牌,相当新鲜。刘嘉玲和甄子丹从没合作过,此片中将扮演一对情侣,刘嘉玲以嫩模造型出镜,相信必能擦出火花。古天乐和张柏芝虽已6度合作,但片中故意让古仔演娘娘腔,柏芝演灰姑娘,两人俨然一对闺蜜。杜汶泽和熊黛林的高矮配也是片中一大亮点。而有“内地搞笑女王”之称的闫妮也突破形象,不仅头戴花朵配饰身穿粉嫩服饰,转型潮人御姐,更是突破尺度以比基尼造型出镜,闫妮本人更是笑称:“我身材也还行,还是可以亮相的”。看样《最强囍事》剧组是做好了准备要让春节贺岁的开心气氛达到最高点。

    据悉,影片将于2011年1月31日正式上映。[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