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诗巨制《嘎达梅林》火爆荧屏 “图布丹”尹元章再战大反派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9 14:43:42   来源:   

史诗巨制《嘎达梅林》火爆荧屏 “ 图布丹”尹元章再战大反派

    近日,史诗巨制《嘎达梅林》强势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该剧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厚重的历史文化,绝美的草原风光征服了广大观众,收视一路飙升。剧中实力派老戏骨尹元章既《一代大商孟洛川》,《永不回头》后再挑反派大梁,出演狡诈阴险的小人“图布丹”。

    《嘎达梅林》讲诉上世纪三十年代前后蒙古族传奇英雄嘎达梅林,为了保护草原与牧民,争取自由与幸福,奋起反抗达尔罕王公勾结腐朽的民国政府以“放垦”为名出卖草原,勇敢进行武装起义,最终为了草原牧民的幸福生活而献出了自己年轻生命,化为一首永世流传的美丽歌曲《嘎达梅林》……尹元章出演大反派“图布丹”,与管家色旺狼狈为奸,利欲熏心,图谋篡权,处处陷害英雄嘎达梅林,最终“窝里反”,反遭暗算。

    这部巨制云集各路演技派实力演员,与众多老戏骨一同飙戏,尹元章表示,“很过瘾”。早前一直以正面形象登陆荧屏,记者问起他此次为何再演反派,他笑谈,“反派很难演的呦,反面角色要坏得彻底,坏到让观众咬牙切齿,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把正面角色或者主角衬托出来,整个剧才能更有立体感和层次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