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奇侠侣》颁“神马奖” 吴君如获“忐忑”奖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9 08:30:33   来源:   

古天乐 吴君如

    由我们制作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的 “潮”喜剧电影《神奇侠侣》即将在2月3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近日,监制陈可辛、导演谷德昭携主演古天乐、吴君如和李沁,录制了东方卫视特别首映礼——“神马颁奖礼”。

    当晚,古天乐成为最大赢家,不但获得“给力”奖,还凭借3部贺岁档电影,获得了组委会授予的最高荣誉“金神马”大奖。整台颁奖礼将于1月29日22:30分在东方卫视首播,并于1月30日21:00在上海新娱乐频道重播。

    吴君如床戏获“忐忑”奖

    颁奖礼当天,组委会共设置了“忐忑”、“浮云”、“绿叶”、“给力”、“金神马”等五项大奖,吴君如凭借在《神奇侠侣》里当着陈可辛面和古天乐拍床戏的“优异”表现,力压其他入围者,拿到“忐忑”奖。而吴君如获奖之后,陈可辛在现场对此奖表示质疑,他表示最“忐忑”的应该是古天乐,并说这是自己参加的“最黑暗”的颁奖典礼。

    古天乐搞怪演绎《忐忑》

    在“忐忑”奖结束之后,组委会还安排了主持人演唱《忐忑》为吴君如庆祝,而古天乐在听完之后,点评主持人“声音还可以,但表情不到位”,并亲自上阵做示范,而他似“斗鸡眼”的夸张表情,笑翻了在场的所有嘉宾。

    古天乐看刘德华电影长大

    除了“忐忑”奖,“浮云”奖的竞争也在当日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终,李沁凭借在《神奇侠侣》中对于“小三”这一角色如云朵一样飘过的演出获得了“浮云”奖,当晚李沁盛装出席,但千想万想没想到自己第一个在电影方面的奖项竟然是“浮云”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李沁说:“非常感谢古天乐,古天乐是我在演艺道路上的恩人,我就是看着古天乐的《神雕侠侣》长大的。”而古天乐则表示:“我是看着刘德华的《神雕侠侣》长大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