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写真集发布会 被指亲“上流社会”引平民粉丝不满

http://www.yule.com.cn 2011-01-31 08:20:12   来源:   

宋慧乔签售写真集

宋慧乔不惧寒冷天气短裙上阵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韩国演员宋慧乔28日在首尔新世界百货公司举办了写真集《Moment,Song Hye Kyo》的签名会,且只让百货公司100多名贵宾及演艺圈知名人士参加,加上该写真集一本要价几乎七百元人民币,似乎瞄准了上流社会的荷包,引发“平民粉丝”不满。

    由于纪念会的收入将捐给儿童福利团体,宋慧乔解释说:“请不要扭曲了慈善活动的意义。”

    当天,宋慧乔一身短裙春装亮相,依旧美丽动人。据悉,宋慧乔的写真集《Moment,Song Hye Kyo》花5年时间筹制,共420多页,重达5公斤,初版限量2000本,下月7日将在韩国各大书局销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