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春晚两代谋女郎同台PK纯 妈妈董洁更胜一筹

http://www.yule.com.cn 2011-02-03 19:58:10   来源:   

  早报记者 骆俊澎

  两代谋女郎同台PK纯

  妈妈董洁更胜一筹

  今年春晚开场舞进行了大变革,往年春晚的开场舞都是纯歌舞性质的,今年互动性更强。韩庚、董洁、殷桃、周冬雨、窦骁等几位演员扮成回家的乘客,从乘坐的“和谐号”列车上走下来。他们中既有时尚青年,也有返家的空姐,有带着孩子的妈妈,还有一起回家的情侣。在节目中,两代谋女郎董洁、周冬雨首次同台,结果董洁当了妈妈以后,成熟了很多,在舞台上显得落落大方,而周冬雨则是在显得很紧张,上了台以后表情很僵硬,直到最后与窦骁互相依偎才慢慢轻松下来。在表演完周冬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第一次上春晚自己失眠了一个晚上,尽管是集体的表演,还是很紧张,不过有这次春晚的舞台的经验,对于自己演艺圈发展会很有帮助。至于董洁是第四度上春晚,看到周冬雨纯洁的样子,董洁笑称看到十几年前的自己,当时自己也很紧张。据董洁透露,外界都以为她是2000年上春晚的,其实早在1996年就上过春晚,当时是参加了赵丽蓉老师的小品《打工奇遇》。谈到四上春晚的变化,董洁表示,“其实这十年就是最大的变化,十年对我来说就是一个飞跃,不管是在演艺生涯还是在自己的生活当中,已经是翻天覆地了。自己从一个女孩子变成为了一个妈妈,这一路走来最要感谢的就是我老公潘粤明。”对于接下去的工作会有什么安排,董洁打趣道,“接下去的工作安排就是赶紧回家和老公、儿子在一起,顺便为公公婆婆包饺子去。工作安排来年再说吧。”最后董洁还透露了一个春晚幕后的花絮:“今年,其实我有个机会能够带着宝宝上春晚,但是考虑到他年纪太小了,而且特别希望给他小小的期望就是,他长大以后可以自己真正的参加一次春晚,就像刚才我牵着那么多可爱小朋友一样表演的节目。所以说,我在这里先鼓励他,今年看妈妈,以后妈妈看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