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晚金鱼魔术又惹争议 网友纷纷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1-02-03 14:30:55   来源:   

    连续三年了,央视春晚都安排了魔术表演,前两年是刘谦,今年则换成了两个魔术师。此前,导演组说,大家太过关注解密刘谦的魔术,而忽略了魔术本身,所以今年就没请刘谦。

    今年春晚,魔术戏份很大,除了两位专职魔术师,就连周杰伦也小露了一手。手持一把纸扇,款款一曲《兰亭序》,最初扇面是空白的,手一挥,扇面上就有了字,有了画。

    随后,周杰伦更是大变活人,将林志玲「变」到了舞台上。

    前两年刘谦的魔术表演,主持人董卿一直被人说成是刘谦的托儿。2日晚,林志玲也拿这事调侃了一把。

    网友说,这个回答太经典了了。也有网友猜测,2012年春晚,林志玲会不会取代董卿,开始专门当托儿呢?不过,这个托儿让很多魔术师感到愤怒了。因为随后,央视做出了一个让人看不明白的安排,让林志玲解密了几个魔术。估计是想,既然网友喜欢解密,干脆我们自己来解吧。空箱变活人在魔术界被称为最高机密,但是被林志玲优雅地给解了。

    原来,人就被藏在打开的门后面。这一举动,让很多魔术师不满,有魔术师甚至爆粗口,说:“春晚竟然揭秘了空箱变活人,尊重一下我们魔术师好不好?”还有魔术师将枪口对准了林志玲,大骂“这群所谓的艺人怎么一点都不尊重魔术”。这些声音也得到了刘谦的支持,他在微博上评论说:“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耶!”

    不过,也有人说,这个魔术的揭秘早就流传了很多年,春晚不过是在炒冷饭,魔术师们也大可不必如此敏感。

    随后台湾魔术师丁建中上场了,第一个节目撕报纸。

    3日早晨,网友已经揭秘了。有网友说,魔术师手上本来就拿着两张报纸,一张是用来撕的,另一张是完好的。当魔术师最后一次提问他对折撕了六次的报纸共有多少张时,有一张报纸的一个角露了出来,所以就有观众说只有六十三张报纸,最后魔术师只好再撕一遍。而最后在复原时细心的人就能发现,复原后的报纸并不是完好的——有一个角是被撕过的。

    更有网友,直接找到了这个魔术的解密视频。

    随后的穿越魔术,让很多人目瞪口呆。

    不过,有网友说,这个魔术太老套了,美国魔术师安吉儿就玩过,没有新意。其实就是两面镜子,一面镜子中间有洞,一面没有,要穿越的时候,通过一个开关来控制。还有网友说,这个魔术的解密,电视上也播过好几次了。

    最神奇的魔术,是大陆魔术师傅琰东的《年年有余》,他把画里的金鱼变到了鱼缸里,吊足了观众胃口。

    他到底怎么办到的?网友猜测很多,不过暂时还没有特别能说服人的猜测。

    另外一个魔术,6条安静的金鱼在魔术师的口令下听话的走起方阵,让人难以置信地左转,右转,交叉,解散……

    这个节目还没结束,就遭到网友炮轰,说太残忍。有网友揭秘说:金鱼的肚子里装了磁铁,这样金鱼就会按你的指示行走。这种鱼最多活不过7天。大批网友留言了说,要“抵制这个残忍的魔术师!”不过,鱼肚子里放磁铁的猜想还没有得到证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