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智慧李贞贤主演中国电视剧将登陆韩国 有望掀起新的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1-02-09 13:34:54   来源:   

《天堂秀》中的韩智慧和陆毅

    韩国中华TV频道为庆祝创立七周年,将分别于4月和5月播出韩智慧主演的电视剧《天堂秀》和李贞贤主演的电视剧《孔子》。

    《天堂秀》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该剧以美丽的苏州城为背景,讲述了寻找国宝级刺绣宝物“天堂绣”的故事。韩智慧在剧中饰演到中国寻找母亲的韩国人全彩熙。从父母那里遗传了艺术天赋的刺绣设计师全彩熙凭借其温柔、诚实的性格战胜逆境,创作出最优秀的刺绣作品。和韩智慧演对手戏的是中国人气演员陆毅,他曾和张娜拉联袂出演电视剧《铁面歌女》。

《孔子》中的李贞贤。

    李贞贤主演的电视剧《孔子》是此前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为纪念建国60周年制作的大戏。李贞贤在剧中饰演孔子的初恋、魏国皇后南子,展示了超凡魅力。孔子一角由中国演员赵文瑄饰演。

    中华TV频道负责人Hwang Hyeong-jun表示:“在迎来中华TV创立七周年之际,为观众准备了韩国演员进军中国的电视剧作。中国电视剧以雄厚的资金和市场为基础,在质和量方面同时实现了增长,有望继美剧之后,掀起新的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