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最晴天》首映会 张钧宁女仆装“色诱”贺军翔

http://www.yule.com.cn 2011-02-12 08:30:06   来源:   

张钧宁及贺军翔现身《幸福最晴天》首映会。

《幸福最晴天》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偶像剧《幸福最晴天》号称台版《女佣变凤凰》,在戏中饰演女仆的气质美女张钧宁,褪下时尚装扮,穿上铁灰色的女仆装化身俗女。但贺军翔却相当不给张钧宁面子,大呼女主角和“翘臀珍”珍妮佛罗培兹的身材也差太多,让张钧宁气呼呼娇嗔:“你都不把我看在眼里!”

    台湾东森新闻网消息,虽然戏中的女仆制服很朴素,但贺军翔透露,原本定装时,设定张钧宁扮演“火辣俏女仆”,裙子短到只刚好遮屁股,他当时和张钧宁还不熟,看到眼前有辣妹,忍不住大呼:“哇喔!这样拍戏谁受得了!”后来导演觉得不妥,才改成较保守的装扮,贺小美无缘边拍戏边“欣赏”。

    贺军翔和张钧宁在《幸福》中有场相当激烈的“床上动作戏”,两人裸身在棉被中“激战”,但张钧宁却猛往贺军翔的身上踹。张钧宁连忙解释,当时贺军翔整个人被棉被纠缠住,她为了让拍摄进展顺利,才不断用力踹,希望小美赶快“下床”。贺军翔则笑称,还好自己有护着“重要部位”,只有肚子中招。

    贺军翔和众多女演员拍过吻戏,影迷还帮他集结成“吻功全集”,现场被逼问张钧宁和王心凌的嘴唇哪一个比较软,他大呼:“谁的嘴唇会是硬的啊!”张钧宁也和许多大牌男星拍过床戏,她娇羞表示,与郭富城气氛唯美、和费翔既青涩又写实,至于贺军翔她则给了“专业”两个字的评语,相当引人遐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