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臣刚力挺旭日阳刚 授权演唱新专辑主打歌曲《好兄弟》

http://www.yule.com.cn 2011-02-14 11:21:50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刚从兔年央视春晚舞台上走下来的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近来颇为苦恼,《春天里》的原唱者汪峰的经纪人已经告知旭日阳刚,日后不得再以任何形式演唱这首让旭日阳刚家喻户晓的歌曲《春天里》。得知消息后,同是草根出身的杨臣刚很替好友着急,作为网络音乐教父,杨臣刚非常关注旭日阳刚的未来发展。他成名之后曾一手发掘和包装出香香、胡杨林、S翼乐团、张振宇、汤潮、誓言等一批网络歌手,还亲自操刀担任制作过李湘、爱戴、孙俪、叶世荣的新专辑,如今他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公司,专门帮助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看到旭日阳刚的现场表演后,杨臣刚和公司团队都非常欣喜,愿意出资帮助他们制作专辑,将他们的音乐推广给更多的人,还打算拿出自己最新创作的歌曲《好兄弟》给旭日阳刚演唱,希望能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据悉,杨臣刚和旭日阳刚通过德艺双馨艺术家活动结识,2005、2006年杨臣刚曾凭借《老鼠爱大米》连续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旭日阳刚因翻唱《春天里》爆红网络,并登上兔年春晚舞台。同是草根出身,对音乐都十分热爱与执着,共同的经历、相同的爱好让双方一见如故,并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当得知好友正苦于没有自己的原创歌曲,正在筹备新专辑的杨臣刚慷慨地拿出今年新专辑的主打歌曲《好兄弟》,并打算授权给他们演唱,非常义气!

    这首歌本是杨臣刚打算和成龙、任贤齐、黄晓明等合唱的,并将作主打歌曲放正在筹备的《杨臣刚2011年原创专辑》中,但是看到兄弟“旭日阳刚”面临无歌可唱的尴尬境地,杨臣刚毅然决然地暂停新专辑的筹备,将这首歌曲授权给旭日阳刚救场,杨臣刚表示:“旭日阳刚哥俩非常不容易,我非常理解他们的音乐梦想,这首歌曲的内涵也讲述哥儿们义气,我愿意用行动支持他们!”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