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心颐Lara推出有机音乐 亲自担任制作人

http://www.yule.com.cn 2011-02-18 14:45:23   来源:   

梁心颐 《 HELLO 梁心颐》封面

    近日,从南拳妈妈单飞的梁心颐Lara首张个人专辑《HELLO 梁心颐》在内地正式上市。个性直爽的Lara在单飞后不着急快快发片,反倒是耗费了两年的时间做这张专辑,打造属于自己的“有机音乐”!

    Lara的首张个人专辑,以“HELLO”简单的招呼语作为专辑名称,这是也专辑第一波主打歌《Everything》的第一句歌词,崭新出辑的Lara梁心颐以真诚的声音向好久不见的你问候Say Hello,对着世界重新自我介绍。专辑共收录11首Lara对各种情感面向的抒发观感,Lara在新专辑中大展文学才华,亲手包办9首歌词创作以及2首作曲,也收录好友张杰、杨瑞代、音乐新人叶怀佩(Andrew)和伍家辉的作品,更有Lara和姐姐共同创作的女孩心声,以及Lara和爸爸父女连手玩翻摇滚的歌曲。

    这次出辑Lara更如愿以偿亲自担任制作人,从头到尾参与新专辑的制作讨论,专辑音乐以“有机音乐organic music”为主轴概念,“有机”指的是乐器声音的天然性以及扎实,偏重Live的感觉,减少运用科技的计算机音色,要给予听众正向的震动能量,是拥有正面思考的一种精神,追求的是一种原始的完美,不过度修饰或添加太多人工化学音乐成分。Lara说在“有机音乐”中,每一个现场弹奏的声音都拥有演奏者的情感和个性,所有音色交叠在一起的时候产生的厚度是科技无法取代的!这种天然的音乐就是拥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能穿透到人的心坎里,医疗我们因为社会的复杂所遭受的伤害及碎裂的情感。

    获知Lara内地发片,媒体制作单位及歌迷纷纷询问Lara内地宣传的消息,唱片公司也在为此积极接洽中,不久将公布Lara内地宣传行程,敬请大家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