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Sa春风满面 偷学甜品慰劳陈伟霆

http://www.yule.com.cn 2011-02-19 08:20:12   来源:   

阿Sa 陈伟霆恋情甜蜜

    蔡卓妍(阿Sa)跟陈伟霆(William)公开恋情后,早前甜蜜蜜一同旅行度假回港,便各自工作。两人刚刚度过拍拖后的第一个情人节,陈伟霆向阿Sa送赠九十九枝玫瑰加大气球,大晒恩爱。情人节过后,两人又各有各忙,但陈伟霆亦不忘到精品店买小礼物给女友!

    阿Sa跟郑中基宣布离婚不久,便承认与同门师弟陈伟霆相恋,虽然外间并不看好这段姐弟恋,但两人却爱得十分痴缠。日前是两人拍拖后的首个情人节,陈伟霆向女友送上九十九枝粉红玫瑰,令阿Sa甜蜜到晕。而阿Sa则回赠闪石倒后镜及亲自焗制爱心曲奇饼,令陈伟霆甜到入心。

    可惜情人节过后,阿Sa跟陈伟霆又要各忙各的。阿Sa日前前往铜锣湾食街一间餐厅,为无线拍摄饮食节目。只见穿得靓靓的阿Sa在镜头前不停试吃桌上的精美甜品,试完炖蛋又再试蛋糕,而且吃得津津有味,更露出一脸幸福笑容,不知会否乘机偷师,如法炮制给陈伟霆品尝。最后,阿Sa跟在场工作人员合照后便离去,而她见到记者更即时露出灿烂笑容,明显春风满面,心情靓到爆!

    另一边,陈伟霆趁工作空档,走到中环歌赋街,在助手陪同下走进一间精品店。陈伟霆一入店内,便二话不说即时摘下太阳眼镜满场飞,十分心急地察看各款精品,又不时叫助手给意见。他慢慢逛了一圈后,仍未选到心仪礼物,便戴回太阳眼镜离去。陈伟霆推门离开精品店时发现记者,便一个箭步跳回座驾,但当时正值午饭时间,附近餐厅排满人龙,大部分路人都一眼认出他来,所以陈伟霆临上车前,仍不忘摆个有型的pose给记者拍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