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连杰与星爷不谋而合 新作《太极》正式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1-02-22 09:04:57   来源:   

    昨日,华谊兄弟宣布,李连杰和陈国富将联合监制《太极》(暂定名),作为该公司开年首部巨制。而这与周星驰已在广电总局立项的电影《太极》题材“撞车”,这已经是这两年来继“两桌鸿门宴”、“两张封神榜”、“三组杨家将”、“四位关云长”等之后的又一影视题材“撞车”。

    华谊兄弟介绍,其出品的《太极》(暂定名),将于2011年正式启动。曾与华谊合作过《功夫之王》的李连杰,此番将与陈国富首度联手担纲本片监制。目前该片剧本已基本创作完成,李连杰此番除了将在影片中诠释一位至关重要的武术传奇人物之外,还会把自己多年来对于功夫和太极的心得运用到监制角色中来。然而,周星驰早已“预定”下了“太极”题材并已于去年在广电总局立项公示。李连杰版《太极》,在题材、名字上都与周星驰《太极》来了个正面相撞。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华谊的开年首部巨制,暂定名为《太极》,图的无非是个“炒作噱头”,最终也是要改名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