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钱多多嫁人记》热播 陈楚河演绎浪漫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1-02-22 10:01:14   来源:   

陈楚河 钱多多嫁人记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爱情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持续热播,收视成绩喜人。随着剧情的深入,该剧的基调也从最开始职场中火药味十足的针锋相对,逐渐转向甜蜜浪漫的爱情。华谊演员陈楚河饰演的男主角许飞,对钱多多的爱也随着时间推移持续升温。

    演员陈楚河至签约华谊后,出席了多场公益、时尚活动,影视剧方面更是收获颇多,在《钱多多嫁人记》中,陈楚河扮演的管理培训生“许飞”形象可谓完美至极:帅气俊朗的外形,良好的教育背景,出色的专业能力……与现代女生心目中“白马王子”形象不谋而合。更难能可贵的是,“许飞”对待感情的态度,认真专一,从另一个侧面丰满了整个人物形象,魅力十足。相信许多观众,都已经喜欢上了“许飞”,同时也十分期接下来的故事。

    据悉,《钱多多嫁人记》热力呈现的同时,他的另外一部新作《夏家三千金》也进入了故事最纠结的部分。有这样两部风格迥异的浪漫爱情故事一同呈现,让喜欢陈楚河的观众朋友们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感受到浓浓的爱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