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河领衔《夏家三千金》 精湛演技获导演盛赞

http://www.yule.com.cn 2011-02-23 10:37:32   来源:   

陈楚河《夏家三千金》

    安徽卫视开年大戏《夏家三千金》自开播以后,收视率一路飙升,剧中各大主角均受到媒体多方关注,曾在热播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中有出色表现的陈楚河这一次继续实力出演,受到了导演沈怡的大力赞扬。

    台湾演员陈楚河自出道以来出演了电影《大灌篮》、《命中注定我爱你》等多部热剧,他沉稳细致的拿捏每一次都让所饰角色栩栩如生,在电视剧《夏家三千金》中,陈楚河饰演的“钟皓天”是一个年轻有为的建筑师,介入两个女人的争夺,而变成天使与魔鬼的拔河线,堕落在无尽的地狱之中。相较于其它的角色,皓天的性格不明确,但他的变化和压抑却是最明显的。陈楚河把这一角色内心的纠结演绎的生动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夏家三千金》在安徽热播的同时,陈楚河主演的另一部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也在搜狐娱乐频道热播,陈楚河驾轻就熟的表现正在热力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