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观音山》演“暴力男” 暴打老爸调戏继母

http://www.yule.com.cn 2011-02-23 08:38:52   来源:   

    由知名女性导演李玉执导,范冰冰、张艾嘉、陈柏霖等一线明星倾力加盟的情感力作《观音山》即将于3月4日全面公映。日前,片方又曝光了一段重量级花絮。男主角陈柏霖在片中不仅“调戏”继母,更是“暴打”老爸。陈柏霖表示这样叛逆的角色与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大相径庭。而被打“老爸”《观音山》的制片人方励虽然在片中受尽儿子的折磨,但是对陈柏霖的表演给了高度肯定。“他的气势震住了在场的每个人。”

    陈柏霖大闹父亲婚礼 调戏继母

    《观音山》讲述了三个高考落榜的年轻人在失落迷茫之时,一同租下了一个中年女人的房子。几个人从摩擦、交流过程中相互了解,最终彼此慰藉与温暖,共同走出困境的故事。陈柏霖在片中饰演男一号丁波。丁波生长于一个普通的市井人家,由于母亲的早逝和对父亲(《观音山》制片人方励饰演)多年的误解,内心存在很多解不开的心结。因此,他无法接受父亲再婚的现实。在父亲的婚礼现场,他受到现场氛围刺激而借敬酒“调戏”继母,激怒父亲,与父亲大打出手,将原本喜气洋洋的婚礼变成了一出混战。由于陈柏霖和方励表演太过投入,以致现场围观的群众都信以为真,以为两人真的在打架。就连范冰冰也称“我被陈柏霖的气势吓到了,从没见过他这么粗暴的一面。”

    非本色出演 “暴力男”考验陈柏霖演技

    陈柏霖在片中不仅调戏继母,暴打老爸,对朋友也毫不手软,他解决问题的途径只有一个,那就是暴力。对此,陈柏霖表示,丁波其实是一个内心充满爱的青年,只是由于他的成长环境造成了他面对情感时的退缩与逃避。而出演这样的“暴力男”对于他而言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因为现实生活中的陈柏霖是一个性格温和内敛的人,与丁波的个性南辕北辙。陈柏霖自己透露,他在接到剧本的时候也有些顾虑,但是又不想错过这样一个好剧本,错过与张艾嘉、范冰冰等自己喜欢的演员的合作机会。所以自己做足了功课,不仅仔细揣摩每句台词,在街头观察过往行人的神态举止,还得全力消除自己的台湾口音。当然,陈柏霖更是感谢导演李玉对自己的精细雕琢,“从服装到发型,从骑摩托的姿势到说话的吐字,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导演全部考虑到。这个雕琢的过程,对演员而言是痛苦,但当看到影片中自己精彩的表现,便对导演又充满了感激。”[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