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定》收视夺冠 苏有朋自曝想演生活化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1-02-28 09:27:52   来源:   

《康定情歌》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由苏有朋、居文沛联袂出演的《康定情歌》,已于2月7日在CCTV-6电影频道首播。该片不仅是苏有朋斩获人生第一座影帝桂冠的力作,一经播出后还一举成为了电影频道的收视冠军,而苏有朋更是坦言自己想演一些接近生活的角色。

    片中苏有朋扮演的援藏解放军李苏杰与女主角达娃之间的真挚情感感动了欣赏影片的观众,苏有朋将李苏杰腼腆羞涩的一面刻画的入木三分,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表情都值得品味,一喜一怒都能牵动观众的感情和内心。正是这最简单、最淳朴的爱情故事让该片成为了CCTV6收视冠军榜的第一名。

    近年来,苏有朋一直都活跃在主流前线,对于角色的掌控与颠覆让观众嗔目结舌。不断寻求变化的他更是自曝想拌演一些跟真实人生接近、很生活化的角色。“其实每个人身上可能都有些毛病,能在电影中吧它表现出来时很有味道的,我觉得那才是真正的人生。”

    据悉,今年苏有朋不仅会继续自己的电影事业,同时也有望重返乐坛发行最新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