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不顾腰伤“开打” 新版“林冲”眼神露凶狠

http://www.yule.com.cn 2011-02-28 12:59:43   来源:   

黄维德版“林冲”被捕

    由黄维德领衔主演的《水浒前传》正在紧张拍摄中,黄维德版“豹子头”林冲武打剧照曝光,黄维德不顾腰伤复发,轻装骑马上阵,对峙敌兵,眼神凶狠犀利。

    新版《水浒前传》的剧本故事相当精彩,完全汇聚了《水浒传》中个别经典角色,人物的描写生动丰富,极具个性。黄维德饰演的新版“林冲”在剧中自然少不了武打戏份,在曝光的剧照中黄维德眼神凶狠。之前因武打戏腰部受伤的黄维德,此次也将是其两年后首次接拍武打戏,武指在现场根据林冲惯用的梨花枪设计很多具有特色的招式,战场上骑马与敌兵对峙,成为奴隶时与敌兵厮杀的画面,都将成为颠覆性的经典剧面。

    在去年的电视剧《新三国》中,黄维德以自己超群的演技,诠释了“周瑜”辉煌又悲凉的一生,把一个悲剧性英雄形象成功的刻画。同时凭借“周瑜”的角色获得多次提名及“最受欢迎”“最具人气”等奖项。而今再次诠释古代名著的经典人物,黄维德依然令影迷及观众备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