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隐婚男女》两大主演喜获华鼎奖 秦岚白冰与电影共享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2 13:29:11   来源:   

李晨 秦岚

    中国娱乐网讯 3月1日晚,“2010华鼎电影盛典——不能没有你”在北京盛大举行,此次颁奖群星璀璨,冯小刚徐帆夫妇、赵本山、章子怡、郭富城等上百位明星纷纷出席助阵,规模盛大空前。《隐婚男女》剧组两大女主角白冰、秦岚也受邀参加,并于当晚双双喜获“中国年度新锐演员奖”,为即将在4月15日上映的电影《隐婚男女》更添一份喜气。

    当晚现场,白冰一身设计感十足的短裙抢镜,巧妙搭配出的层叠设计,变幻出现代感十足的时尚气息。秦岚则一袭单肩礼裙惊艳亮相,焕发迷人光彩,再加上黑色手包点缀,更显贵气逼人。两人作为《隐婚男女》的两大美女主演,在此次颁奖盛典上与李晨、王珞丹等一同分享了“中国年度新锐演员奖”,而适逢4月15日电影《隐婚男女》即将上映,白冰、秦岚都希望能将此次获得的奖项与电影共享,并期待这部电影上映之时,能够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page_break]

白冰、秦岚、林心如

[page_break]

秦岚、李晨

[page_break]

白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