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家的诱惑》湖南热播 郑亦桐难适应凌霄肃叫姐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3 10:40:49   来源:   

    近日,湖南卫视热播剧《回家的诱惑》接档《宫》之后,收视率也是毫不逊色,远远高于同期的其他电视剧。剧中青年演员郑亦桐与凌霄肃出演堂兄妹,这个角色可谓是全剧中最温暖的,同时郑亦桐也遇到了不少尴尬,对于比自己大的凌潇肃叫姐姐难免不太适应。

    《回家的诱惑》中郑亦桐首次挑战出演只有7岁智商的萝莉女——洪宝莲,她虽有大人的外貌,却只有小孩子的智商,却是整部戏的情感调和剂,因此也成为剧中最温暖的角色。剧中郑亦桐一系列的可爱动作及表情更是深受观众喜爱,另一个侧面也反映郑亦桐对这个角色给予的成功刻画。

    据了解,现实生活中的郑亦桐比凌霄肃还要小几岁,在剧中被比自己大几岁的凌霄肃叫姐难以适应。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演员郑亦桐主演的电视剧《战火中的青春》、《聊斋》等正在多个频道热播,剧中郑亦桐多变的角色让观众大饱眼福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