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人物》导演现场徇私推新专辑 杨乐乐怒骂“不厚道”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5 10:29:48   来源:   

《大人物》发布会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将于3月11日与观众见面的新派无厘头喜剧《大人物》在北京举行了预告片发布会,吴孟达、杨乐乐、林子聪等主创悉数登场,笑声不断,热闹非凡,导演谭华还在会上巧妙地宣传了自己的专辑《左小岸的春夏秋冬》,杨乐乐称其“不厚道”。

    当天发布会上,谭华上场就要送给大家一份礼物,伴随着人们期待的目光,他和主持人杨乐乐共同揭开了礼物的神秘面纱——《大人物》的最终版海报,这是《大人物》最终版海报第一次与大家正式见面,杨乐乐表示终极海报有多个版本,根据每个地区不同的情况,会有不同的主创出现在海报上。现场谭华还给了现场记者一个惊喜,终极海报会附赠自己的新专辑《左小岸的春夏秋冬》。他说:“在现代都市生活中,大家忙忙碌碌,随着时间的推移,遗失了最初纯粹的梦想,我希望用《大人物》中小人物追求自己小理想的经历,来唤醒人们心中的梦想。这张《左小岸的春夏秋冬》就是表现我对梦想的期盼。”

    有意思的是对导演借发布会宣传自己新专辑,杨乐乐故意说导演“不厚道”,同时却对导演的音乐才华大加赞赏,据杨乐乐爆料,《大人物》里面的很多音乐都是由谭华亲自操刀,展示出了他对电影音乐的重视和卓越的创作才华。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